2007-10-22

I work to play.

玩很大
玩很兇
玩很瘋
整個人就是為了”玩”而存在~~

我很糟、很爛,很沒有企圖心...
因為目前的我,完全不想在工作上追求任何成就~
我只想安穩安逸的,把份內工作完成、做好;然後在下班或休假之餘,安排餘興節目,或是進修、閱讀、運動,充實自己~

其實我把重心放在下班和休假時間~那是我可以好好愛自己、投資自己的時刻!

我出社會,是為了長大,不讓更多人把我當小孩子看,甚至因此而管束我~

我出社會,是為了賺錢,存了錢才可以完成很多夢想,像是出國看看,甚至是出國進修~

我出社會,是為了學東西,學習如何做人處事,累積自己的基本能力,以後才能立足在這個世界~
更正確的說,有了這些能力,不怕找不到工作,更不怕沒錢賺,沒錢玩~

什麼以事業為重心,好好打拚衝刺...對我而言,很難,幾乎不可能!

就算沒有男人想要這麼不安定的我,沒有人欣賞這麼不安份的我,也無所謂!
我不在乎,因為我的世界、我的存在,不一定是為了結婚,相夫教子~

所以我想,我的前世很有可能是中南美洲人噢~
因為他們工作就是為了更有本錢玩樂,甚至是在工作中玩樂,玩樂中工作~

I work to play, to enjoy my life.
我工作,是為了玩,是為了享受我的人生。

ayez l'amusement, ergo sum」→ I play, therefore I am.
還不懂嗎?那就是「我玩故我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