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Happy 1st month for being single!!!


今天是我單身一個月紀念!
真想開個趴慶祝呢XDD

在單身的這一個月裡,對於朋友和男人之間,又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跟朋友在一起的快樂,會是百分之百的~
而和男人在一起的快樂,會是百分之一百二,因為多了令人難以抗拒的甜蜜和親密~

可是,和朋友在一起的快樂,卻可以延續很久;也許會淡掉,但是無論何時何地想起,嘴角都會泛起一抹微笑!是種純粹全然的開心~

和男人在一起的快樂,分手之後就消失殆盡,甚至蒙上了數不盡的苦澀和悲傷,往往要經過時間的沖刷,在很久以後回想起來,才能變成些許甘甜~

我真的是談戀愛談到變成老油條一個了!
油條老練到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單身的生活,最讓我著迷的,就是它充滿了期待!
不完全是期待下一段感情,還有對自己的未來~
交了男友,陷入了熱戀,就會被沖昏頭., 或是交往一段時間,有了結婚的打算~
有男人之後的未來,是可預期的~所以較不那麼吸引我~~

單身真的很快樂,而且十分的愜意!
我可不是強顏歡笑,因為我找到也發掘到其他更讓我值得投入的事~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快樂:)

PS:我是最可愛的單身女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