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Get away from computer!!!

我要逃離電腦!!!(吼)

每天上班都一直盯著電腦螢幕…非得要盯個六、七小時><”

也懶得再戴隱型眼鏡上班了,因為我那水彎彎大眼,就快跟老處女的陰道一樣乾!!

下班後也完完全全不想坐著,甚至是碰電腦一下~!也不想看電視了!
總是和朋友小聚,或是看書,打電話給朋友…
傷好了之後,就會去游泳或是騎鐵馬~~
領到薪水之後,就會去補習上課……

電腦,變成了上網寫寫文章,和聽聽音樂廣播的工具而已!!
有時候我會趁上班空檔時,把文章寫好~(沒辦法,我是個隨時隨地文思泉湧的人啊)
在公司直接PO或上回家複製貼上~
因為我不想要回到家之後,又坐在電腦前,讓它剝奪我下班後的寶貴時間!

所以捧油們,我很久沒上MSN,不代表我把你們封鎖了,而是我正慢慢遠離電腦!
你們也別把我封鎖或刪了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除了電腦和電視以外,最好最棒充實自己的方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別忘了下周三luxy變裝秀呀
可以先想好要演啥 哈 期待呀
jc

∴~*Voya*~∵ said...

真的想不出來要扮成什麼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