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To be or not to be...

屁股不成比例的大,毫無彈性的下垂,也許還有因為長期久坐而出現的座瘡!

小腹超大,腸道裡的宿便累積到喉嚨,厚到要用鐵片才刮得乾淨,而且大便超臭!

心眼比屁眼還小,老愛講八卦聽八卦,躲在茶水間喝咖啡聊是非~勾心鬥角還肖想有個浪漫的辦公室戀情!

盯著電腦的時間比看人類還多,回到家又繼續看沒營養的女生節目,聽信那些過氣整過型隆過乳的女明星的話,也不想想自己已漸漸變形的身材;完全不想看書或是進修自己,放假只會呆在家,不然就是瞎拚逛街~

濃粧豔抹過度,在辦公室走動的時候,臉上的粉都會掉下來,所以需要不時的去洗手間補粧~

以上這些,通通都不是現在的我,而我更不希望這是未來的我!!

我絕絕對對,千千萬萬不要當以上那種上班族~!!
這就是以後我每年的生日和新年新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