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Still f*cking hurt!!!

還是很痛><”
而且有越來越痛的趨勢...(淚)

整個左腳踝都快爛了我!!
稍微動一下,就痛到爆~!!

本來今天要請假的,可是總不能痛一天,就請一天吧!!
醫生說我大概二、三個禮拜才會好,總不能真的請兩三週吧!?

進到這家公司後,命運真的有點坎坷…(嘆)
很少感冒的我,第一天上班就感冒,辦公室裡不斷的迴盪著我的咳嗽啜泣聲~

好不容易第三天感冒好了,也開始和主管同事們熟了~~
「你們放心,我們都有勞健保,可以盡量摔車沒關係!」主管冷不防的耍一下幽默~
那時候我還笑得很大聲咧!因為我覺得很好笑!!
結果隔天,我就出車禍了~上班不到一個禮拜!!

(事實證明,人果然不能太白目><#) 唉~佇著家傳三代,阿公留下來的枴杖,一切只能無語問蒼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