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I'm forgetful very muchl!!!

一下班就看到可愛的媽咪兒來接我~緊緊抱著她大大的肚子,我好像回到了她溫暖的子宮……好安心好安心!!

腦子不斷回想起,在煞車的時候,我的小五十像發了瘋、紅了眼的鬥牛一樣,整個龍頭前輪狂扭,把我重重的摔在潮溼的大馬路上~~我就像挫敗的鬥牛士,無力的跌坐在路邊,被它壓制著~左腳腳踝被它壓著。
於是昨天上下班都由爸媽接送~~

晚上去照了X光,因為我的左半身越來越痛了~連覺也睡不太好!(嗚)

照X光前,要進去更衣室,把身上除了小褲褲以外的衣物褪下,換上醫院X光專用的大袍子~
咪咪罩當然也要脫掉,因為上面有鋼絲,會影響到X光~

在我之後是一位中年男子~

「…!!!」
我的咪咪罩留在更衣室裡了!!(大驚)

他出來之後,我根本不敢看他…臉像沸騰的開水一樣熱!!
我低著頭衝進去,趕緊把咪咪罩拿出來!!

整個就是很天兵!!(大大汗)

幸好,我今天是穿黑色的~還不致於太老土!
不過…他會不會偷拿起來聞,「嗯~少女的味道!」

PS:醫生說沒傷到骨頭,不過皮肉傷倒是不淺…我該哭還是該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很好用的傷藥
不會留下疤痕的喔
妳還是每天上班嗎
還是有請假休息呀
我四點下班後可以和你約
可以教你怎麼換藥喔!
有需要和我說喔!

Anonymous said...

我這邊也有擦肌肉消炎的藥
不過 醫生應該有開給你吧
沒有的話再告訴我吧
運動用那種~
保重勒 jc

∴~*Voya*~∵ said...

To 茶婉姐姐:
我現在有在用別人給的藥膏,還滿有用的~!
謝謝妳!!
不過…我比較想跟妳約下班之後晚餐呢!!
妳方便的話再跟我說吧:)

To JC:
謝謝妳呀!
我可能還要再等傷口好一點再擦,因為妳那個是運動用的消炎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