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My beloved friends...

妳一直都很甜,是個很貼心的娃娃兒~
今晚妳送來的甜甜圈,真的甜到我的心坎裡,而且妳還記得我喜歡最甜的口味~~
心中的感動,難以形容,可以延續好久好久~我只能好好的把這份感動珍藏在心裡!

明天高雄的學妹們北上,順道來看我~就算腳痛,我也要去見見她們!!
我無以回報,只能不斷提醒難得上臺北的她們,該注意的事,像是坐車、天氣…。

明晚,和朋友幽會,一起消磨夜晚漫漫時光~就只是想陪她而已!!

***********

一想到要在臺北過冬,就很不爽也很無奈~
很肯定的是,這個週末、這個冬天,將不再如往常一樣寒冷。
因為有你、妳們,一切都會很好,很溫暖!!

鬆開手,我失去了某些東西,但因此得到更多,能抓住更多~


我愛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