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About to get married

前幾天因為PTT惹出一連串風波,生活跟心情都倍受影響,自high魔人很低潮,down到谷底~

然後認識了一個男生,相談甚歡,很聊得來~
無論是價值觀、愛情觀和對人生、友情、親情…許多想法,都很合!!

而且他也有穩定的經濟基礎,長得也不差~
重點是,我們在很多方面都很契合~

我們昨天決定,這週要互見雙方的家長,如果雙方家人都不反對,可能會先公證訂婚吧!!
結婚太快了,所以先訂婚~

我知道一切很閃電,很突然!!
但歷經過這麼多狗屁倒灶的屎巴愛情和男人之後,我的直覺就告訴我,這次遇到的是對的人~
He's the one.
We're meant for each other!!

後續情形,我會再和大家說明的。

謝謝大家的祝福。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今天是4月1號....

Anonymous said...

好shock !!!!
真的假的阿
太快了吧!!!

Anonymous said...

ㄟ= =
我剛剛看到第一個回應
原來是四月一號喔= =.....

Anonymous said...

shit 我被騙了啦
開這種玩笑你會找不到好男人啦
怕了捌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被騙了...
害我愣了好久...

Anonymous said...

哈哈!! 恭喜恭喜!



不用發帖給我啦

反正又不是真的! ^^

Anonymous said...

噗~你果然還是想趕April Fools熱潮
我的新工作有著落了、你忙完咱們再聯絡吧!

Anonymous said...

you will be condemned ...in your word...the april fool shit is so damn "old fashion" you old chick!

Anonymous said...

小姐...別嚇我好不好
雖然昨天是愚人節..
拜託...這樣心情有好點嗎
如果你真的找到好的對象
我會很開心的..
哈..但我也會思索..
為什麼我還沒找到..可惡
哈...但還是慢點好了
因為1+1一定要大於2我才要嫁

∴~*Voya*~∵ said...

TO Elsa:
Haha... You're so cute!! (大抱)

To Monkey:
妳是被騙時間最久的人耶XDD
我一定會電話通知的啊,開什麼玩笑~~

To 吉兒:
我一定會通知妳當我的伴娘啊!!po這篇沒通知妳…那就代表是唬爛的嘛!

To 莉莉安:
我想破頭,想了好久要用什麼理由呢... 沒想到沒啥人相信Orz
恭喜妳找到工作啊!!
妳領薪那天再出來大聚一番(嘿嘿)!!

To 膩冥者:
你很雞欸!是說我老梗就對了啦><#
你一定是被我整到惱羞...

To kk:
哈哈,素萍姐姐也有被騙到欸!她原本還打算介紹我婚紗公司...(大笑)
我覺得,不只要1+1大於2,一定要大於3、4、5…甚至更多!
我會不會太貪心啊^^"
慢點找到比較好呀!多享受人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