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frustrated

失望。

本來就說是自助旅行,只是有個住當地的朋友帶我們~
我們本就該規劃好行程、景點,而朋友只是會帶我們,並幫我們修改行程,像是A景點到B景點順不順路、哪些景點其實並不值得去…之類的。
就算地點不吸引人,也要靠自己深入去了解,才會吸引人,才會有意義,否則就淪為走馬看花~

並不是我們買機票,人過去,通通交給他,讓他帶我們去好多好玩的地方玩~

不然,降子和跟團有什麼差別?

還有,平常一到五的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我都要上班,而且還要準備自己其他私人的事情~
為什麼不能主動幫忙查詢班機資訊?
人很難找,於是我索性等對方來電聯絡,沒想到換來的只是一再拖延..

就在我忙得交頭爛額,選時間、比價格、挑航空公司、確認訂機狀況……還製成表格給對方,沒想到對方看一看, ”時段我不喜歡” ...... 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好吧,妳明早跟我確認喔,我旅行社的朋友在等。如果沒有回我,我就當作妳不去了。”我心灰意冷的說。
果然,真的沒有回音。。。。。。

出去玩的地點固然重要,但身旁陪伴的人也很重要~
原本想像著和三五好友一起開開心心的出國,到最後只剩我一個人~
算了,沒差,反正本來就是我一個人要去~

期待和朋友同行的心,慢慢的冷卻下來~
妳們,並不是不好,更沒有責怪的意思,我想,是我們的想法不同而有分岐吧!

從頭到尾,都是我在一頭熱,忙得不可開交~
幹他媽的,為啥我老是在當爛好人啊?!(操)

我只能說,旅行社是專為忙人、懶人而設,行程、資料都幫我們準備的好好的,還會代辦文件,我們只要出錢,出席參加…其餘的,像是景點的歷史背景,或是哪裡值得一遊,還有班機資訊…用不著我們多花一個腦細胞去想、去傷腦筋~

正好符合現代人的速食觀念~不是嗎?

PS:唯一值得開心的是,就在朋友決定不去之後,又出現好的班機時段了~這,...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knew that...been there...

Anonymous said...

你要去哪裡~~~~

∴~*Voya*~∵ said...

To 膩冥者:
你在說什麼呀??
是嗑了藥嗎??
感覺很神智不清耶...

To Monkey:
我要去日本找阿龐!!
就是方塊曾經暗戀的阿龐~~哈哈!
我要去日本的京都、大阪跟奈良~

Anonymous said...

早點說嘛~~

我會存錢跟你一塊去~~^^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ㄚ 人少好辦事
比較自由啦
只是你不要對阿龐~~~~~~~xd

∴~*Voya*~∵ said...

To 吉兒:
妳的好意我心領了~(大心)
真想從heavy dear那裡搶走妳XDD

To JC:
怎麼每個人都叫我不要對阿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