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Love comes from Kaohsiung*~


我沒有每一站逛,但我知道每一個站的出口都不太一樣~
不像臺北的捷運站出口就很制式化,長得全都一模一樣,只有少數的幾個,像是劍潭,比較有特色一點~
像橋頭糖廠站,一出來就是糖廠~
還有最最最漂亮正點的中央公園站!!
超大超美的,大型流水瀑布貫穿,兩旁還有佈滿黃色亮眼小風車的草坪~

光是一個中央公園站,就可以把臺北捷運所有站,通通打死了~
而且還沒包括未通車的橘線,會看到海哩!!

很可惜的是,我的機巴相機居然沒電了,害人家沒能好好記錄下高捷的長相><”


不過還是有小地方待加強^^"
像是機場咖啡的接駁車,下車後根本還要走一大段路才到達目的地~
那一段我們幾乎都是在走路= ="
走到最後都快訐譙起來了,「為啥我們要走那麼久,就為了到一個我們去到不想去的地方啊~”~」

高雄還是一個開發中的城市,但我覺得降子就很棒了!
不像臺北,幾乎已經發展飽和~後來有許多建設、活動,都讓人覺得錦上添花,有的甚至了無新意~
而高雄,會隨著她的每一個進步,而感到驚喜,熱切的期望她能越來越好~她的一切,是值得期待的!!

真的真的衷心替高雄感到驕傲,這就是我的高雄!!
I'm so proud of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