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Badly Homesick!!!



闊別半年多,終於盼到回娘家~
越是接近回娘家的日期,心裡就越緊張,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每次回南部,都把自己的行程軋得滿滿的~(改天請個經紀人好了XDD)
因為有太多朋友太想見了~
所以這次沒見到的,大吉、青蛙、學妹……真是對不起><”

這次回去很不巧的碰到期中考前一週,所以就按捺下去,不去找學弟妹們玩~
也很巧的,遇到從臺北騎鐵馬環島的學長,於是我們一夥人就見個面聚聚,超HIGH的!(大心)

首先,在臺南站下車,和一直爽約的朋友見面~
高鐵歸仁站真的是超偏僻的,我強烈懷疑路邊草叢裡,一定有很多棄屍...
「他該不會把我ㄅㄥˋ下去,然後姦殺丟包……」腦子裡一直浮現著前一陣子有人姦屍的新聞~(汗)

從歸仁到永康騎了好久~
而且我不知道是帶塞還是怎樣,好不容易到想吃的店家,才剛趕到,就看到店門緩緩降下~”~
後來到臺南市,結果想吃什麼店家就關什麼店家…!!
怎麼搞的啊?!明明就是週末,而且以恁祖媽之前在臺南混的經驗,臺南很多小吃店都開得很晚!
我們整個大傻眼…然後我無奈的坐上回楠梓的車~(唉)

很謝謝大胖納豆(個人覺得你很像巨大版的納豆XDD),不辭辛苦前來招待我,with我必喝的高潮雙全~
不過也不用為了見我,還特地穿襯衫吧!!而且還故意不扣釦子~你以為我想看嗎...(大汗)

夜幕低沉,雖然看不清窗外的景色,但從臺南市到楠梓的每一站,我都熟到不行,仁德、保安、中洲、大湖...在心中一一默數著~
隨著楠梓站的接近,心跳就越來越快…...

PS:照片是高鐵臺南歸仁站~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is there anything scary over here that make your heartbeat fast??

∴~*Voya*~∵ said...

Oh, yes, there is something really scary. It's you.
Haha... I'm just kidding!!

It's a homecoming emotions... I haven't gone back for a long long time. And I felt exciting and nervous at that time.

Anonymous said...

吼~這次又miss掉了

學姊,你知道嗎?我現在還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我是跟你說我什麼時候要去福山??

我星期日忙到下午三點多,突然想到你好像是這禮拜(4/19)要來。
不對丫~那我是不是跟你說我下禮拜(4/26)要去福山,心想到底你是跟我說這禮拜來還是下禮拜來$%#@^&$,結果我又回頭看了你傳的簡訊,發現好像是這禮拜沒錯耶 (毆~)

本想打給你約見面的說,可是怕你行程都安排好了,這一打又會打擾到你(我知道你很紅,一堆人要跟你約會>"<)

不過,學姊如果我是跟你說下禮拜要去福山不能跟你見面,你沒有感到很奇怪嗎??
voya's OS『明明我是跟你說這禮拜見,幹嘛跟我說你下禮拜有事,所以不能見...』
喔~其實我現在還很懷疑到底我是打了什麼內容給你= ="

真該死丫~最近事情很多,每個禮拜幾乎都有事,所以有點暈頭轉向的,sorry ~"~

∴~*Voya*~∵ said...

To Annie:
其實妳是跟我說妳上週日,也就是4/20要去爬山^^"
其實我第二個就是約妳,想說以妳和我另一個朋友(以前的室友)來排我的行程~~(講得好像我很紅Orz)
反正就是妳簡訊打錯了啦XDD
所以我們才miss掉>"<
就是因為妳跟我說妳有事,所以我星期天下午才約另一個人見面~~
我還想說,明明就是期中考前一週,妳為啥還要出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