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Oops!!

「跟妳走在一起很丟臉欸...」

「我不太敢跟妳走在一起……」

已經不知道多少朋友跟我說過這句話了!!
連自己都不太敢承認~(汗)

**************又要開始爆了***********

上禮拜去家裡附近買五十嵐~

因為零錢都放在褲子後面的口袋,於是我手往後一伸,要掏錢付帳~
你們也知道我動作很大,而我沒注意到一位排我後面、長得還滿高的大哥~

於是,我當場肘擊他的雞雞!!!
當場肘擊...!!!(大汗)

「對不起對不起……」我連聲道歉,臉超燙的啦>///<
他強忍著痛,而五十嵐店員強忍著笑意。

********************

「好丟臉喔!幸好我沒有跟妳一起去買!!」弟大叫。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朋友們不太想跟我出去了。。。><”

不過如果對方是帥哥或型男,我會給他呼呼a…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你也好大ㄘˋㄘˋ喔!

∴~*Voya*~∵ said...

haha...
I really miss your "大ㄘˋㄘˋ"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