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Why me??!!

「幫我多陪家人一點喔...」

「幫我多關心爸媽…」

「妳不要那麼早嫁,家裡還要靠妳回饋…」

「妳還有弟弟妹妹...」

*******************

Would you please SHUT UP??!!

不要把未完成的責任通通交給我來揹!!

不要把你們的角色硬是推給我,叫我跟著演~

大阿姨早嫁,所以養家活口的責任由妳一肩扛起,而大女兒也嫁了~
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就要延續這個角色,繼續扮演苦命女,被困在這兒,哪裡都不能去!!

看著別人可以在他們所想待的地方生活著,我有多羨慕!
但終究我還是回來了~為了這個家!!
對我而言,這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所以,不要覺得這是理所當然!!

我回臺北定居,是不是讓某些人覺得比較不罪惡感,因為我可以代替你們陪伴家人?!

我是楊欣綾!
我不想要幫誰誰誰背任何責任,我不想要再接替誰的角色!!
不是任何人,也不應當是任何人~!!

我有我自己的夢要追、要實現!!
可是這並不代表我不負責任!!

我很抱歉,一個月只能賺這區區幾個屁錢,沒法扛起這個家~!!

整天笑笑的,開開心心的耍白痴...不說不代表沒這回事,不要把我當小孩!

為什麼都是我…?!

壓力很大你們知不知道?!

媽的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