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V Song】 Nelly-- Hot In Here


對於這首歌一直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也許你們早就聽到耳包(就是耳朵長包P...)了,也覺得我很芭樂……

我之前對這首歌也耳熟能詳,不過前幾個禮拜才知道歌名,也終於讓我載到它了!!(大心)

還記得剛上大一的時候,一進宿舍,愛爾殺、賴阿如、大吉跟屎帶稀,她們都輪流播這首歌,讓我心生敬意~
(妳有病喔?!幹嘛心生敬意?)
因為我在上大學之前,從未好好的接觸過英文,都只聽中文歌,幾乎沒聽過任何英文歌,任何一個國外歌手、團體,通通都不曉得~

一進嚮往已久的英文系,看到同學們都很自然也很習慣的用英文名字稱呼,說話時也會夾雜著幾個英文單字,還有都聽英文歌...讓我覺得好高級,覺得這是一個我從未深入的世界~
也讓我很惶恐,因為我從沒有像同學們那樣,真正的把英文應用在生活裡~

還記得大一每次上課時,我都很爽,很興奮(聽起來好鹹溼XD),因為生平第一次上全英文的課,進入一個全英文的環境裡,而且出乎我意料,老師講的每一字每一句,我竟然都有給他聽懂耶!
原本我還以為自己會跟不上別人的~
然後回宿舍,就會聽到室友們播著一整晚的英文歌~這首是最常播的~~

所以現在,聽到這首歌就好有感覺,讓我深深懷念起大一的時光,初到高雄的日子~
某人的大咪咪罩(嚇死人的大XDD),還有大吉的全罩式安全帽,活像是要去搶劫(明明就騎小五十= ="),還有因為我比她小隻而開心不已的屎帶稀(比我高她非常的爽Orz)~
打著MSN,有一搭沒一搭的瞎聊,然後睡前一定要聽到殺的抱怨,「煩欸!明天要穿什麼啊?!」…日子就這麼一天天的過去~~
一切都是那麼新鮮,泛著燦黃的陽光~

這首歌,代表著2003下半年的回憶,I love it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有傳了嗎?

我不知道你的電話打來是....

Anonymous said...

old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