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Platonic relationship

髒話譙很大

黃腔開很多

很多男生朋友 跟男生也比較要好
會跟男性友人單獨出去


夏天或是天氣熱的時候,能少穿一件衣服,就絕對不會多穿
愛穿熱褲
常穿短裙

談過很多次戀愛
也有過一、二次的不良記錄


降子的我
可能會讓別人覺得輕浮、隨便,很好追甚至很好上?
But I don't care what you guys think of me.
我只在在乎的人面前展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我知道我曾讓男生覺得在給他們機會
不排斥 不拒絕
並不代表對你感興趣
只是因為我把你們當朋友 只因為我對每一個人都沒有防心和戒心
也因為我一直相信男女之間是能有Platonic 而你們也一直讓我降子相信著

對我而言 談得來並不代表什麼
「拜託,要跟妳聊得來很容易啊!妳話那麼多!」呼嚕嚕沒好氣的說,讓我大笑~(哈)
我已經不再像是小時候的我,只憑著感覺和直覺去戀愛
愛我 疼我 這是一定要的
更重要的是人格,還有對方是否能keep up with我的未來藍圖

如果喜歡 我會主動出擊
相信你/妳會感受得到

I still believe in Platonic, do you??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 no i don't...

Anonymous said...

Dear Voya...好久沒跟妳說話了餒...這陣子實在加班加翻天了~~~~~~啥時才能約會妳呀...

Anonymous said...

don't you? is the correct gramm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