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I don't give it a shit.

一抹淡淡的微笑

不經意淺淺的笑

這是我在公司最常有的表情

這是掩飾我眼底的不羈最好的表情

不主動找我講話,that's OK.
因為和妳沒交集,所以我們很少講到話。
這也是我覺得匪夷所思的地方,因為跟妳說過的話少得可憐,次數和字數屈指可數,所以我就活該被討厭?

不正眼看我,that's okay.

and what's about 結屎面?!

還有今天下班前在我面前耍的小動作,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雖然我總是笑著,但不代表我是idiot,什麼都不知情!!

妳祖媽我也是有在女生堆打滾過的,女生會耍的把戲和花招我清楚得很~!

我想,我永遠都不懂女生為啥可以莫名其妙討厭或喜歡一個人,或加諸一些莫須有的罪名在別人身上~
我還是比較適合也比較喜歡生存在男生的世界裡,至少大多數帶把的會直接嗆明~

不過,抱怨了那麼多,我還是沒有討厭妳,這點連自己都覺得訝異~
因為討厭妳會大大的違反我的原則:「在沒有和對方相處的情況下,不可以隨便討厭或喜歡一個人。」
沒有必要為了這一點小事,違反這個妳沒有能力做得到的原則~

一直告訴自己,沒有必要為了一個完全沒交集,雖然每天一起共事八小時但卻連對方名字也不會在腦中閃過的人,產生負面的情緒~
所以本來有點down的心情,也就雲淡風清~

最後的重點是,她根本不會看到這篇文章XDD

如果最後我真的衰小,忍不住違反我的原則,那大家就來說清楚講明白,沒在怕的!!

I don't give it a shit.
So, if you try to turn me down, unfortunately, you lose the lousy game, SUCKE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我比較適合在男生堆裡
反正我也被當男生看XD

∴~*Voya*~∵ said...

我們是同一種人啊...同伴^^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