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Please... Orz


「妳知道我現在在哪嗎?!」電話那頭,朋友很興奮~

「不知道…」一定沒好事,我心裡沒好氣的OS。

「我現在在高雄欸!」

「臺南現在天氣好好!」

「我現在要去墾丁!!」

「要不要去墾丁?」

「要不要去春吶?」

「高捷很讚耶!!」

「南部天氣超好的啦~」

不知道接了幾通非常刺眼的炫耀電話~”~

真的很機車欸你們><##(特別是那個PIY啊,給我小心一點!)

我只能在溼冷的臺北氣得跳腳,乾瞪眼~(大嘆)
嚮往陽光和海洋的我,只能望著螢幕保護程式一張張的照片發愣~(泣)

媽的,你們再降子我就…我就……
我就要哭了啦(淚奔)~

I'm thinking about you guys and my beloved Tainan, Kaohsiung and Kenting.

I think of you all the time and long for backing to her arms.


不要再弄我了啦你們~(跪求)

所以聽到「妳知道我現在在哪嗎?」,就知道你們一定不懷好意~(嗚)

哼,算了!!我想,我還是需要偶爾被弄一下,不然臺北的生活真夠悶了Orz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m in Kaohsiung. It's so HOT here....REALLY!!!!!! HAHAHA

Anonymous said...

是喔~那我比較好一點~
"你知道我明天要去哪ㄇ?"
ㄎㄎㄎ....
with 2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