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DKNY -- Be Delicious


前年暑假在衣蝶S館打工,附近DKNY的專櫃,每天散發的青蘋果淡淡清香,不斷挑逗著我~

一直很喜歡這個味道,清新又帶一點香甜,真的是物如其名:「Be Delicious」~
讓人有一口咬下的衝動!!

它不像我聞過的其他香水,有上了年紀的老味,或是OL社會人士的味道~
只有像我這種青春的肉體才適合!!

唉,你們都不知道,OL身上濃膩的香水味,混合著屁味和屎味,真的是五味雜陳,嗆到讓你說不出話~”~
相信我,我每天都會聞到><”

這幾天看到朋友的網誌在討論起香水,發現大家都開始在用了,真的好像大人噢!
我也要轉大人啦@@"
而且大家好像也滿有研究的,不像我,只知道也只喜歡DKNY這款香水~

但真的還滿貴的,所以目前只能維多莉亞的咪咪擦擦就好Orz

大家,一起找到屬於自己的味道吧!!

我先說喔,我要用這款香水,誰都不准跟我撞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工作有著落了^^(上班中)

Anonymous said...

現在有送這款小香ㄛ!!
你不要買了香水沒錢請我吃西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