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My own hearth


夜晚,又吃了一頓令我念念不忘的丹丹~
和K姐姐和西瓜哥哥聊得好開心,都快忘了時間~(笑)

當然還是免不了深夜談心~關起燈來,聊到忘我~~就是很有fu!

隔天早上,大夥兒一起到社窩聚聚,只是…人家有腳臭,不敢脫鞋進去跟大家聊個爽><”
天氣當然好到不行,我們在學校逛逛就決定共進愛的午餐~

中午又去吃了一次噹噹,真是辛苦了K姐姐跟西瓜,連續陪我吃了兩次!(哈)
「怎麼會有人這麼愛吃丹丹啊?!」就是沒來由的喜歡它啊,很酷的組合欸!!(大姆哥)

下午和親愛的K姐姐說bye-bye,謝謝她這幾天很貼心的照顧,因為有她在旁陪伴,讓我安心了不少!

和超久沒見的飛盎寶貝到她的地盤約會~
冷氣開超強的啦,害得穿迷你熱褲的恁祖媽我,差點感冒了說T_T
寶貝笑點真的有夠低,聽個演講,全場只有她一個人在笑...(汗)
而且她已經聽五、六次了吧Orz

我真的是被瞌睡蟲強暴,超想睡的,可是演講人一直點我「這位妹妹……」
哈哈,我是美眉耶!!(爽)

晚上可愛的寶貝家人招待我~
聽到我們家很少吃虱目魚、鯉魚、土魠,他們都覺得很好玩,「你們臺北人很少吃海魚喔!!」
不過虱目魚刺真的好多喔,這頓飯花了我快一個小時在”蹭”魚刺吧~”~
被虱目魚養大的臺南人,真的好厲害喔!!

和寶貝馳騁在台17線上,穿梭在鄉間小路裡,我覺得好COZY...
因為在臺北,要找到這種純樸、被魚塭圍繞的空曠環境,略帶點鹹味的微風吹拂,路上沒什麼車...
寶貝家門口就有魚塭,附近還有幾隻野生的鵝悠閒的逛著...
我很喜歡鄉下!!少了大城市的競爭廝殺,鄉下的靜謐清幽很迷人,讓我很嚮往!!

寶貝的爸媽一聽到我從沒喝過蓮藕茶,連忙在我要去坐車前快速裝好一瓶,給我帶去臺北~
看到兩個小個兒在廚房為了我忙進忙出,真的好感動喔!他們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大心)

搭車前,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我反射性的問,「妳是誰?」(驚)
因為我玩到,根本忘了在臺北有個家!!
回到南部讓我整個人好放鬆,也覺得好熟悉好習慣,彷彿這兒才是我的原生地~
所以...我以忘了家在臺北,連妹的聲音都忘了~(大汗)
連自己都覺得太誇張XDD

這幾天過得比光年還快~!!
我又回到臺北,過著日復一日的過著同樣的生活~(嘆)
整個就是無心工作了,只想著她的好~特別是臺北這幾天天氣freak out的時候~(唉)

於是,迴圈又開始循環著:上班、下班、期待回南部、回南部、上班、下班、期待回南部、回南部......

*完*


PS:在他們心中,我是永遠的小學妹喔^___^
www.wretch.cc/album/syrp2 相簿更新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