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My JCs

我希望妳好、妳開心!

好心情、好生活…並不是只有男人給得起的,也並不需要仰賴別人才能得到~
You're fine. And you deserve a better one.

在妳面前,我是個忠實的傾聽者(真是難得XDD)and I'd love to be.

昨晚聽到在妳身上發生的不人道、不平等待遇,我好心疼~
也很扼腕,為什麼之前的我們,一北一南錯過了彼此~
如果有我在,我絕對不允許這種情形發生!!

然而現在,妳留在臺北,而我還是一心的想往南部跑……

不管以後如何,我都由衷的希望妳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with all of your true friends.
Maybe I'm not one of your friends but your family. And so you are.


**************************

同樣也是JC,妳多了股甜味~

我喜歡我們這樣子熱切的想和對方聯絡,踏實參與彼此的生活~

當上班無聊無力時,我總想提筆寫信給妳,不再有孤軍奮鬥的感覺,因為我知道,妳和我一樣,在臺灣的某個小角落努力著~
就是這種感覺,讓我撐過了無數個乏味的小時~

I put our pic right in front my PC in the office, so that you can stay with me while I'm working!!

I love and miss our conversations and look forward more and more and more...

You're my light dear, haha... XD


PS.. The bold purple texts are usually used in your MS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昨晚真的是談心夜
講到我喉嚨都痛到爆
不要穿鼻洞 醜死了
要考試還敢去玩 我告訴你媽喔
死定了你 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

原來大家都一樣,聊起來了,喉嚨都會痛到爆~~(真的很痛)

我想最痛的應該是你吧~~

連講了兩天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