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China sucks!!!

昨天看新聞,一整個火都上來了><#

大陸當地人民大動員包圍家樂福,要癱瘓家樂福,還說什麼要趕出家樂福~
只因為有傳言傳出,家樂福總裁要出資協助達賴喇麻,支持藏族~
他們很憤慨,示威抗議...

幹他媽的這是什麼道理?!
這根本已經喪盡天良了!!
整個就是是非顛倒,黑白不分~
是什麼樣的國家,怎麼會有降子的人民?!

打壓藏族,凌虐他們,暴力鎮壓...連六歲小孩子都知道這是錯的!
可是這些可悲又泯滅人性的大陸人,卻認為這是對的,跟著中共當局一鼻孔出氣!!

「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彰,國乃滅亡。」
這些人這國家,沒有廉恥心,分不清是非對錯~我看他遲早會滅亡!!
也希望他趕快滅亡,一群死王八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n everything goes with nationalism, there is no rationalism...its a sick country...

Anonymous said...

if you do have read some of their opinion on public affairs, you would know that how different they are from us, freedom and human rights are never an option above nationalism and economism

Anonymous said...

http://www.twbbs.net.tw/2516882.html

this guy deserves to die, see if you can do anything about it with internet

∴~*Voya*~∵ said...

To 膩冥者:
我最近聽到一個很誇張的~就是四川麻辣鍋不是很好吃嗎?可是當地人幾乎都不去餐館吃麻辣鍋,因為店家有加一點嗎啡,要讓客人吃了會上癮!!這真的讓我很無言!!他們想出來的方法真的很...(媽的,我詞窮了Orz)
基本上他們就是個本末倒置的國家吧!
我想如果虐狗的新聞在他們當地根本沒法引起這麼大的騷動吧= =
很難想透,為什麼他們會有這種思維,常做出一些令人匪疑所思的事...
你的那個虐狗新聞,讓我覺得臺灣病了!!
虐狗人渣的女友,竟然還在那裡理直氣狀的大聲呼籲個啥勁啊?!真的把我氣到說不出話來了~~

Unknown said...

我是Jessie綢, 哈~
我也很度爛他們耶,
可是有人覺得我太激動,
哪會,
只要有良心的人都會很度爛他們吧!
賤!!
要開放三通了, 可是我怕我這輩子都會討厭他們.....= =

∴~*Voya*~∵ said...

綢兒,我可以把妳的網誌連結到我這兒來嗎??

妳的"賤!!"真是簡短有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