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Baseball players > politicos....



棒球員>政客?!

沒錯,如果讓我選擇一個當我老公,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棒球員~!!
我會覺得很shamed,如果我老公是個嘴砲政客的話...

最近,臺灣的旅外球員,建仔、胡金龍…表現都很不錯,讓我對他們升起一股由衷的敬意!!
因為他們才是真正有在為臺灣做事的人!!
特別是前一陣子看奧運八搶三資格賽的時候,這種感覺格外強烈~~他們,真的踏踏實實的在為臺灣揚名、打拚~
相較於那時候同樣也是戰況激烈的總統大選,那些政客的嘴臉,讓人覺得噁心!!

I admire those baseball players and they're much better than politico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HO~~~! baseball for life, finally the season come, with CPBL, MLB, NPB, its hard to sit down and study you know!!?

Anonymous said...

I love CHACHA!!!!

∴~*Voya*~∵ said...

To膩冥者:
你留言的最後一句,真叫人擔心啊…
再降子搞下去,也許會比臺師大的翻譯所(五年)還久喔!哈哈~~
WWE跟MLB要一直轉來轉去,好麻煩唷~~哈!

To Monkey:
只要不是喜歡陳致遠就好XDD
我今晚十二點多回家的時候,在路邊遇到7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