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Me with long hair = ="



←←努力橋人妖假髮ing




從小到大,從沒留過長度過肩的長髮~

前幾天,弟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了一頂不男不女的假髮,被大家玩得不亦樂乎~(爽)

姐妹都很好奇,長髮的我會是什麼德性,於是換我被拿來玩= =”

大家都笑倒在地上,是怎樣啊><#

不過看到這些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照片,我想我還是留長髮就好了!(大汗)

媽呀,我是山頂洞人嗎?!(大驚)
靠夭咧,活脫脫就是道士在用的拂塵嘛@@”

請問這位歐桑欲企叨位蛤??→→
雞毛掉滿地了啦!

我還真他媽的有夠不適合長髮!!

拿掉逼激的假髮後,突然覺得現在留著俏麗短髮的我,真的好正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