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My favorite SLIPPER!!

這是我最愛的一雙拖鞋鞋唷!!(來裝一下可愛好了^^")
21號的童鞋,陪了我大學兩年的時光,至今已經快三年了~

媽咪兒一直打它的主意,想把它拿去丟掉= =+
「哪有大人在穿這個的?!」
都被我大聲喝止了~
因為這雙鞋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還記得這是大二下學期的某一天,下著滂沱大雨的夜晚,很臨時的決定要和學長姐們一起衝旗津~

雨下得好大,濺溼了鞋襪~沒有拖鞋的我連忙跑去買~
「Voya,這雙妳應該穿得下!」阿苑笑著說。
沒想到居然非常的合腳!!(喜)

我們92級的和感情與我們最要好,大兩屆的90級學長姐們,一起去旗津吃海產、夜遊~
在難得沒有遊客的旗津海邊,開心的點著仙女棒、牽著手一起踏浪玩水~
回程經由過港隧道,順便去了前鎮夜市吃東西,還去了海洋之星閒晃~一群人在一起,就是high、就是好玩~!

還記得在往旗津的路上,我和同是92級的香腸爺爺感嘆,「好快喔,我們就要升上大三了~唉,上了大學,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沒想到,一轉眼就畢業了~(嘆)

大雨澆不熄的旗津、高雄夜,這一晚,我沒齒難忘。

話題回來我的麵包超人童拖~

底部很軟很厚,非常舒適耐穿,也很有彈性,避震性也很好!(讚)
而且一體成型(酷)!

常常穿著它去上課,嚇壞許多人,「天啊,這個妳穿得下喔?!」
那當然!(得意)

本來要選踩下去有嗶嗶嗶的,或是後腳跟有燈會閃的,可是…才89塊而已,哪來那麼多選擇啊!!

如果有飛天小女警的,我一定立刻掏錢買!!

其實是想帶這雙去公司的,但怕被婆婆媽媽八卦,就只好算囉~

最後,真的很開心能把這特別的一天記錄下來:
http://7voya.blogspot.com/2005/05/i-want-to-be-with-you-allo.htm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still consider the 50 bucks blue-white better.

∴~*Voya*~∵ said...

No, it costs 60 bucks, remember?!

Cause you can't wear such a cute slipper! Haha...

You know what, in Taipei, I wear the slipper I bought in Tainan, and all of my friends and family blame me ><"

Oh, it should be "the slipper you and A-shin forced me to buy in Tainan"...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