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7th, Novemember-- a special day!!

雖然已經過了,但是這是一個特別的一天~~因為是明生日!

他的生日聽說每年都是在期中考(每次講到這,我就會比中指給他看!),而今年是我第一次幫他過生日。

本來想說今天不接他的電話,然後給他一個suprise!但只有第一通我不接,其他的我捨不得不接啦(羞.)~但後來又想想,如果今天一整天都故意搞失蹤,那不是太假了嗎?!

早上跟我學伴去圖資館k書,大老遠就看到明在他平常習慣坐的地方~我還刻意躲開他咧!因為不想讓他看到我跟別的男生去k書…可是他不會怎樣啊啊啊...(怒!)!
雖然我一整天都裝沒事,但...喜歡的人生日耶,怎麼可以不聞不問呢!?我當然是k好書才去準備囉!

晚上我自己一個人騎著我那輛小五十之鳥屎迪奧,到高雄市去...
本來一直在煩要買什麼送他,他的棉被很久沒換了,想說要買被子;可是他又有一個四年的包包很舊了~所以一直很猶豫!!
之前想說買四角褲上面繡字給他,我滿中意edwin的,但三件1290呢!這時腦中浮現了明:「不用了啦,穿在裡面,不用買那麼貴的!」...看我多聽他的話啊!
但買包包的話,我覺得好看的,我朋友他們都覺得很醜,怕我買了他不喜歡!

騎到大樂nike的直銷店看看,但就是沒有好看的包包!
然後到民族路旁的大統新世紀。平常都是別人載,總覺得一下子就到了,可是自己騎就覺得民族路好長喔!
還差點出車禍咧~~因為路旁有一隻白目的狗突然大叫,害我重心一下子不穩!

在大統逛了粉久,看到一個滿不賴的elle中性包包,那個人還說要給我算更便宜一點,因為我睫毛很長(ㄟˊ,干睫毛什麼事呀?)...!
後來逛到了床具店,看到了幾米的被子,正要掏錢出來付的時候,一千三百多~我不是付不下去,而是身上的錢真的沒帶夠!我很糗的想去領錢,要去領錢的時候又看到一件色澤溫暖,質感不錯的被子,只要780呢!當下就決定買了!又騎著我的小五十之鳥屎迪奧到高雄車站對面的金礦買蛋糕..其實是特地去金礦買的,因為那裡的蛋糕很好吃!!

看了看錶,哇嗚,九點多了,趕快飆回來,趕去買卡片,再進行今天慶生的重頭戲!!
我衝到社辦拿那種很大很大的黑色裝屍塊用的大垃圾袋,大到可以把我整個人裝進去的那種!我還跟我朋友演練一下...因為我要躲在垃圾袋裡嚇他啊!「喂,我降像不像垃圾?」「嗯!像!!」

我急急忙忙到明的房子~~正好他打來,「明,我今天不去你那了喔!」呼~於是我把被子藏好,就開始偽裝成垃圾囉!手裡還捧著蛋糕,快把我悶死啦!!啥?!你問我為什麼不躲在被子裡(還順便不穿衣服是吧?)?因為這樣太俗了啊!!要躲在垃圾袋才更有suprise的感覺,才有我楊Voya的風格啊!!

終於聽到他的鑰匙聲…我摒住呼吸,「生日快樂!!」
他嚇到了耶(爽~)!一直問我幹嘛躲在裡面~!!幹嘛一定要躲垃圾袋?!
本來是打算到他上班的地方,躲在垃圾袋裡堵他,前一天還騎著我的小五十去岡山探勘呢(真是花了俺不少油)!可是怕他同事覺得他的女朋友怎麼怪怪的(?!妳也會怕丟臉喔..)…

但…他看到被子:「妳去台糖買的喔?!」哇咧!我當場就譙了下去!還跟他說是特地到大統買的~!「不是啊...要是我,我就會去台糖買!」........
好吧~~我真的是認清了明的真面目,到台糖打發女朋友~~!!那早知道我就去易達或是814就好了啊!

這是明的24歲生日,想讓他印象深刻!大我五歲的他雖然老了點,但讓我很有安全感(尤其是肚子!),因為這五歲,讓我們錯過很多事,但~~緣份還是讓我們遇見了!!

生日快樂喔~(已經說過了!)
以後去台糖買我的生日禮物千萬不要讓我知道喔!你的第一個願望要快快實現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