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 About Voya's paradise *

每個人都渴望、需要被傾聽、被了解,這也是我建立Voya's paradise的原因~ 
這裡是我楊Voya和你們分享的地方,是我們的祕密基地!!

因為在班上,總是有一天沒有見到面(也許是因為我常蹺課~”),或是在一天、一個學期中,很少有交集的朋友…我想經由這個地方,讓你們知道我在幹嘛,知道彼此都安好~^^!
也給那些在遠方的朋友們,或是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知道我的現狀,讓我不會在你們的回憶裡漸漸褪色…
這個地方,算是與大家小小的聯繫吧!

我不會沒誠意的盡是po一些網路上轉寄的文章或笑話,我會盡量的說說自己的事~~不過如果你們覺得煩的話,我就應觀眾要求(媽呀,好自以為喔,自以為事業做很大><”),放些別的吧!!

不管有沒有人來看,我會好好的把它永續經營(降講好像有點嚴肅^^")下去,但有你們的支持(愛爾莎,謝謝妳嚕!),會讓我更熱衷去管理我的paradise!~^___^~

Always love you guys~^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