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Happy Birthday to Ponk!!!!

十一月~~真的是生日月吶!!
這篇文章謹致於我的SM(soul mate),呵呵,知道就好~!
20歲大壽快樂!我是真的要寄卡片給你,如果你不介意收到過期的卡片的話~~(慚)

你一直不解為什麼之前的我為什麼拒絕你,因為我們似乎很match...
我們曾經那麼的要好,就在我以為我快喜歡上你的時候...理智叫我收回,因為我覺得我可以遇到更好的 、更契合的~我很自私...
而且…我對你只是依賴,因為那時剛升上大一,人生地不熟的...我不想錯把依賴當成喜歡而傷了你~對不起!
就在我可以重新面對你的時候,旁人說的一些話,讓我很愧對你,所以…才那麼久沒接你電話~!

但現在可以打破僵局,我真的很開心!!就像…重新合好的好朋友,因為我們曾經那麼要好~
第一次去台南就是跟你(還有我們學校社團啦!);第一次玩到天亮(也是在台南~也是我第一次跟男生過夜...也不是過夜啦,就是單獨跟男生出去通宵!);我第一次騎噗噗載的人就是你(真該頒給你最佳勇氣獎的~);第一次到高雄市、第一次去鳥不生蛋的高字塔;第一次去海洋之星(和Viki~);第一次進去文藻,第一次到外地唸書朋友的溫暖,就是你給的……!

在生日講這些好像很沉重耶!!好嘛~~(羞),對不起嚕~!

祝你生日快樂,你要每天都快樂喲...不過你現在每天都很忙吧(我也是~><~)!
20歲,是人生的大日子,終於成年了耶!要不要叫機三丙的來個「成年禮」呀(阿魯巴海工的每根條狀物!)!嘻嘻~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riend~^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