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A crazy night, crazy morning!!!!!!!!!!!

昨晚失眠了。
可能是因為白天肚子痛,昏睡了很久~~上了msn,大家都睡死了吧!我一直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
後來在msn遇到班上的傑克~他也失眠!我們喇塞了粉久,他說想出去走走可是不知道要去哪兒?第一個在我腦袋浮現的是台南的黃金海岸...
我以前也曾經在晚上到過那,而且還是走台17線海線~~沿路上真的超陰的,暗得可怕!
傑克一直跟我盧說,高雄妳比較熟...是嗎??好像吧~~可是我是路痴,很多路線在腦海中都只有一坨坨模糊的印象耶!
後來我想到去小港看飛機(好像挺浪漫的耶!)...
這是我第一次跟傑克出去,平常的我們沒啥交集耶~~

二話不說,走,我們到小港去!!

我只知道從高雄火車站前面的中山路一直直騎就可以到小港,還可以到墾丁(99公里而已啦!),順路還可以到高字塔、東港和小琉球喔!!
沿路上都沒車(廢話~凌晨三點多有什麼車啊?!),我們還差點騎到海洋之星呢!

到達機場後,一直在機場外圍找有什麼密道可以通往裡頭看飛機的...但一直找嘸耶!突然想到,如果這是松山機場就好了!!因為我知道那裡的路~

後來也沒有什麼屁飛機起降啊(因為太早去啦!),我們坐在那落魄著吃著便當(還正對著監視器咧!),一邊漫無目的的聊天,家人、同學朋友、感情...
感覺好滄涼喔!好像我們被世界遺忘了...我們看著機場員工的匆忙腳步,我突然好想家~因為我在高雄吶!沒有人管我,我可以半夜出去野..看著前面一架JAA日本航空的飛機,好想直接殺到墾丁,反正順路嘛!!

雖然我一直覺得高雄是最好玩的地方(隔壁是台東,上面是台南,下面是屏東~),但說真的,半夜或是平常要出去散心,就要到很遠的地方!不像台北,可以去的地方近得唾手可得...
對我來說到高雄離家這麼遠的地方,很新鮮、可以到處撒野,但又覺得每個地方都好遠,遠到讓我覺得像是被困在一個牢寵~~

很久沒做過這麼crazy的事了,很久沒冒險了!!

想跟我一起冒險嗎?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