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Happy Birthday to dear ex-roommate-- Elsa!!!!!!!!!

今天是前室友愛爾莎的20歲生日喲!

20歲...真讓我羨慕!因為20歲就是大人了啊!!不用喝酒或是戴隱型眼鏡就是正港的大人了!

愛爾莎跟我一樣生性害羞,不太懂得表達內心的感覺,所以有時候我們會互寫一些小紙條,像是天氣變冷了小心別感冒之類的…而那些小紙條我還留著,還把它們放在書桌上哩!

現在的愛爾莎是個很幸福很幸福的人,有一群好朋友,愛情也甜蜜蜜~~所以我暫時還想不到除了「生日快樂」還要祝她什麼耶(別說我沒誠意啦!)!

她是個頭腦聰明的人,反應很快~她常有一些爆笑的想法和點子,而且每次模仿起來啊,都超像的~奧斯卡影后非她莫屬啦!
我覺得她的身材很好(哈~廖先生可別吃醋喲!),瘦瘦的,但又不像我降乾扁,很剛好的勻稱!而且她的胃是無底洞(嗯~讓人家小吐槽一下嘛!),可是又該死的吃不胖!還有啦~~她常常放歌放到一半自己很忘我的唱起來了咧!不過她的歌聲真不是普通的……




好聽!!

這傢伙就是有讓人羨慕的特質啊啊啊...

突然懷念起在A315跟她睡覺的時候頭對頭聊天的日子~!雖然本人,咳,不常回來(慚~)...

我想到了!!祝她心想事成!!20歲生日快樂~^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