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I am so Worried a lot about you!!!!!!!

妳知道我在說妳的!!妳會上這個網站,所以我想讓妳知道我很擔心!!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妳今天突然這樣,讓我們都嚇到了,我很擔心!!

住在外面沒有人會唸妳,所以自己時間到了該做什麼事自己要知道(雖然妳一向比我準時來上課~)!要早點睡!!

妳已經夠瘦了,三餐要正常吃~而且現在天氣一直在變冷,妳怎麼還是穿那麼單薄?!

最近妳不要再騎車了,盡量讓別人載~!

P.S.是不是妳生日的時候我忘了祝妳「身體健康」??那~~妳身體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Take care, my dear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