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That is enough.....!!!!!!! I am falling, falling and falling....

夠了!真的夠了...

能不能真心的給我支持?而不再只是敷衍的談話...
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主觀、那麼自我的看待一切事物?

其實我,不是你們所見的那麼堅強!
就算現在正聽著快歌,我還是泫然欲泣~~不如你們所見的那麼無憂無慮吶!

能不能真的有個人真正的給我加油、打氣?!
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好想回家!

啦啦隊、社團、報告、機車的事...
都是我的錯、都是我自己的問題~~這樣可以了嗎?!這樣滿意了嗎?!
為什麼都因為是我自作孽,就要活該的被冷冷的踢入冷宮??

有一種失去支持的感覺...
最親愛的家人不在身邊、最好的朋友也離我好遠...
真的沒人給我支持了嗎?
好無力好無力...!心,一直往下墜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