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My near sight

說到我的近視,那真的是…(羞~)
近視有很多不便,雖然我才三百多度,跟那些五百或是一千多度人比起,我實在沒有資格吱吱叫...

不過我因為近視認識了很多人!

在高中的時候,我總覺得戴隱型眼鏡是大人才會做的事!!(唉唷!不要笑啦!每個人覺得”大人才會做的事”不一樣,像我現在覺得喝酒才是大人會做的事~)
所以我第一次配隱型眼鏡的時候,我就很白痴的逢人就問:「你覺得我今天有什麼不一樣?」
那些人都很狐疑的盯著我很久,然後說..「沒什麼啊!」
現在覺得很當初自己還真是白目(什麼?!現在也是吧…)...因為我是戴無色的啊,所以看起來根本沒差吧?當我興致沖沖的跟我同學們說,喂,我配隱型眼鏡了耶,我轉大人了說!!他們冷冷的說…
我國中就在戴了..........................

因為我每天早上都快遲到,所以到後來很少在戴我的轉大人隱型眼鏡~
因為每天看事物都處於朦朧美的狀態,迎面而來的人又不知道認不認識,所以我索性都冷冷的,不打招呼~
後來朋友們跟我反映,我怎麼那麼冷漠(我看是一副”逼激”樣吧?),看到人都假裝不認識?!
好吧~~後來我就看到疑似認識的人,都打招呼!
結果就莫名其妙認識一大堆原本不認識的人!哈哈~他們剛開始看到我打招呼都會面面相覷:這個怪咖是誰啊?!然後就哈哈大笑~~我走近一看,才發現...他們我根本不認識啊!!

可是現在~~都上了大學,不要再耍白痴了(嗯~~是嗎?!),於是我常看到不認識的人都不打招呼~~
真是對不起你們吶!那些曾經被我視若無睹的人...我真的不是故意忽略你們~
真的很想在身上掛個牌子「我近視沒戴眼鏡,認識我的人請到我面前跟我打一下招呼」!

1 comment:

CY said...

I'm sure you can be the normal people, coz I'm wearing contact lenses for many years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