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Before went home...

要回家前,一定要把在高雄的雜事全都搞定再回家!
像是還書、繳罰單…弄一弄就錯過了客運的優惠時段了啦~>_<~

我還去屈臣氏買新的睫毛膏~~付帳的時候,是251$,我拿三佰給她找~然後收銀員就開口了:「小姐,妳再給我一個1塊好不好?」我聽了就脫口而出:「幹嘛再給妳1塊?!」
那個收銀員還滿體諒我的,她沒有因為我口氣很衝而生氣,反而很有耐性的,像是教小學生的一個字一個字跟我解釋,「因為這是251元,妳拿301給我找,我再給妳一個50塊就不用找零錢了!」我一聽,整個臉超熱的………>_<" 而且她的口氣很慈祥,很像幼稚園老師...

後來去明家跟他拿mp3,想在車上聽聽打發時間~~雖然我一上車就會立刻暈死過去不省人事!
好吧,既然都已經錯過了優惠時段,就不趕時間囉~~
明跟我打賭看一部他之前找了很久很久,很可怕的恐怖片(他說很可怕就真的很可怕,我想!)~
打賭我看前五分鐘,一定會被嚇得大叫或嚇到把桌子踢歪~~好啊,賭就賭啊!!以為拎伯這麼沒膽喔?!
前幾分鐘有那種活生生把人的手腳剁掉的情景,我硬是噎住不叫~~但我還是輸了!!而且我真的徹底被打敗了~~~~~~~~~~~~我看到...





男主角過馬路差點被車撞,我一時替他感到緊張,就踢歪了桌子.....!!
媽的!我居然因為這一幕一點也不可怕的情景而輸了!! 明一直笑我~~~~~~!~>_<~
嗯~~我們倆真的滿無聊的啊!! 可不可以不認帳啊?!不然因為這樣就輸了,很...丟臉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