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Happy 1st Anniversary!2003.11.18~2004.11.18(Feeling)

從在一起的第一天就在期待這一天...但是又不敢太期望!因為那時候的我大一,而他已經大四了…我們的未來會走向哪,誰也沒把握!能有一週年,真的很高興!代表我們這一年,一起跨越了種種罣礙~

我們很少吵架,有的話大概也是我跟他盧吧(有時候講到他前女友,還會失控打他咧~)!也可能是他大我5歲,覺得我很幼稚(會嗎?),所以不跟我吵~

很小心翼翼的把握跟他在一起的每個時刻,因為總覺得他很快就會不在我身邊!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一起去過很多很多地方~
無論上山或是下海,有他陪,心裡真的很充實!
我們爬山、騎機車旅行...我們看過墾丁關山的夕陽,龍鑾潭的夕照,小琉球的烏鬼洞,我的第一個百岳(你們應該不了什麼是百岳~)………

他是我的大力丸,有他在,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講得好像連裸奔也沒什麼~)!像我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曾拉著他在很多人的面前跑逆向手扶梯(後來他說沒有女生這樣做過!)~
我最愛跟他一起冒險,迷路了我也不怕,因為我知道有他~!

其實在我的paradise裡,我是不打算講太多有關明or我們之間的事~因為……以前我曾開過pc home的報臺,可是都是在講前男友的事,後來也因為分手報臺也荒廢了!現在想想覺得很蠢!這是我的paradise啊,我想儘量跟你們講我自己的事~如果我跟明在一起久的話,也許就會多講一點吧!嘻~

我們真的很有緣啊!我們的一切是巧合和緣份的牽引~我總是不厭其煩的跟別人說我們倆是怎麼認識的!
要我再講一次嗎?嘻...求我呀!

一年前的11月18號凌晨,一個勇氣美少女應英一A的楊Voya不顧一切的跟一個大四的老人在msn上表白了!
「我這個人講話很直的啦~所以我等下要講的話,只是表達我內心的想法,你聽聽就算了!因為我只是表達心裡的感覺啦,你聽聽就算了~」
後來我還扯別的話題咧,就是不敢直接講!





「喂,」→還用了頓號,因為不敢直說啊!!不過哪有人表白前一付很屌的口氣啊?!因為我緊張嘛,我要掩飾一下自己的緊張啊!!
「?」
「我喜歡你」
呼...接下來我一直等待.....而愛爾殺和梁吉爾一直問我他的反應!
「我心跳跳很快也」→噗!他的第一句話居然是這個!!

到現在…我還深深記得我們的msn對話,那天晚上,他讓我對著電腦又哭又笑了好幾回,從此,他深深的牽引著我的思緒...
原本他是不敢跟我太好、太親密,因為他已經大四了~他原本也不敢跟我表白啊!因為他怕我覺得,一個大四的跟大一新生表白,是在耍我、開我玩笑~(哈,我才不會想那麼多呢!)
但隨著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的增加,我們已不能回頭~我已經深深的深深的...

我們倆有很多共同的地方,昨天又發現了一個!!
就是…我們的頭都歪頭一邊耶!哈~你們一定會覺得很無聊,但我覺得很有意義啊!因為我們小時候頭都亂躺,所以頭骨都歪歪的,而且正巧還歪同一邊呢!
但我們也是互補的獨立個體~
像我講話直,他總是不直接回答問題~我總是會很直接的表達出我的愛跟恨,而他對於前者總是很含蓄!

和他在一起,真的有種初戀的感覺耶!常常因為不經意的一個小動作,心跳變快、臉變熱…這不是我第一次談戀愛,可是他給我很多以前第一次初戀的感覺!
哈,好噁心喔,你們一定看不下去了吧!

還有很多很多心裡的感覺…就讓它們放在心裡吧!因為寫也寫不完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