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No more tearsT___T~

今天的我到底是怎麼了啊?!
下午上聖經文學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看片子,看到摩西帶領他的族人越過紅海,而後頭又有埃及追兵…我忍不住眼泛眼光!覺得他們很可憐,為什麼埃及人一直要追殺他們?!我看…全班在哭的只有我一個吧?(羞…)幸好因為要看片所以教室燈光放暗…不然一定會被坐在隔壁的Mandy糗:Voya,妳幹嘛哭??!!

上完回新宿樓下吃晚餐,看個電視也叫我淚涕縱橫…哈,沒那麼誇張啦!
因為我看到全國電子的廣告~~劇情我真的是懶的交代了,但有一幕是女兒在k書的時候,爸爸拿電暖爐進房給她~~讓我想到以前在k書的時候,爸總是一直叫我們早點睡,可是書真的看不完!!然後在凌晨的時候,爸總是會拿雞精,說捨不得我那麼瘦還要拚死拚活的讀,要給我補…而貼心的爸知道我討厭喝雞精,都會加溫開水稀釋~~嗚!眼眶又在泛淚了啦!真他媽的沒用~>_<~
以前看全國電子的廣告總是有點不屑:你再給我故意走溫情路線啊?!可是今天不知怎麼的……

看維士比廣告的時候(不廢吧…連維士比的廣告妳也……),心裡又有感觸了…這次沒有哭啦!我才沒那麼愛哭,連維士比也哭!?
看到它在彰化田尾拍出花農的心聲,我真的很有感覺~~!因為我跟明騎回去的時候,經過彰化還特地到了田尾的公路花園去逛逛!那兒的花真的很美,那裡我們倆曾去過!!我還知道田尾在彰化的南邊唷!
也許就是因為曾經和明一起到過那,所以才會有感觸,才會特別去關心…
就像之前維士比(怎麼又是維士比啊?!)到苗栗苑裡拍工人移房子,我也特別注意了一下…因為我們也曾騎機車經過那苑裡!經過這一趟騎臺一線回家,我更愛台灣了!因為好多地方我們都曾路過、經過、玩過…

吃完的時候,餐廳阿姨在我要把吃不完的碗拿去倒之前,幫我收了~~我對她很客氣,目光也停佇在她身上一下子,因為我想到了我媽…
我想到了每個人都是一個正在為了自己所愛而努力的個體,像別人看我媽,也許是一個清潔婦、社區打掃的人,可是她正為了她所愛的家努力著…
於是我臉又開始抽搐,眼淚又…幸好我忍住了!而那個阿姨也開始用「妳這人怎麼怪怪的」眼神看我…哇哩咧!!

你可以看到一個在新宿餐廳邊吃飯邊看電視的人,無緣無故的拭起了眼淚…而你也覺得莫名其妙~~

今天的我,特別愛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