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The story of us(2).... It will go on and on!!

大一上的期中考,我跟同學去圖資館k書,因為那時天氣還粉熱,我常穿海灘鞋去上課~
在圖資館k書時,看到那個海山學長耶!我很興奮的衝了過去(忘了自己打赤腳~後來他說他傻眼,因為沒看過外語學院的女生穿拖鞋,也沒看過別人打赤腳!),因為很少遇到他啊!!
他知道我期中考完要回海工校慶,他拜託我幫他買書~我們交換了msn(這是我第一次發現他的字很醜~)。

一回宿舍,我們在msn遇見~他打字真的很慢,一向沒耐性的我,居然慢慢等他!因為我很好奇這個海工學長咩!我
們聊呀聊,竟然發現我們都是土城人!我超high的,因為土城人真的很少啊!!!而且我們兩個人的家,騎機車十分鐘就到了! 我遇過不少的板橋、中和人,就是幾乎沒遇到土城人!後來我聯誼遇到兩個土城人,可是他們都不是海工的...

我那天是一回宿舍就開電腦(其實是想在線上遇到他~),然後我們就一直聊啊聊~~聊到我都沒洗澡!我們聊了很多海工的事,我還記得滿清楚我們那天聊了什麼~~
其實我們也沒有跟別人聊到那麼晚的經驗,所以到了凌晨三點多的時候,他就說要收工了~但正聊得開心啊,怎能就此罷休?!我就盧他:「再一下下」啦~ 結果…這「再一下下」就....


天亮了!

舊宿外的牛屎味和牛的「哞~」傳來A315!好crazy吶!這是我們第一次跟別人聊到天亮!而且我們第一次和對方聊耶…我還記得那天是他的生日!
(後來他說,是我的「再一下下」讓他對我有點感覺~嘻!)
我們一起出來吃早餐~我那天洗澡洗得飛快,還特地刷了睫毛膏哩! 我們去吃永和,我不太敢看他(羞~),他也一直跟我說,楠梓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對當時是大一新鮮人的我,覺得他這個大四的有點倚老賣老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