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The first day in this November

我永永遠遠記得這一天…

星期一,總是讓我很懶的很懶的,不想去上課~
於是我蹺了幾乎一整天的課(明知道應該會打死我吧!),只上了一節日文~
本來是要去上兩節日文的,可是我肚子真的很餓,就想說騎去吃我最愛的蛋包飯。但沒想到…這卻是一個天大、錯誤的決定!Iwas totally wrong!!!!!
騎到在雙橡園motel和檳榔攤中間的一個紅綠燈,我就跟著其他機車毫無意識的衝了出去~~因為那個路口平常根本沒車啊,誰會停呢?!
但...很不幸的,我被條子杯杯攔了下來!!而且只有我一個!!他根本就是看我的小50好欺負嘛!!
然後第二句就問我是不是無照駕駛…他媽的,我看起來真的不像18嗎?!我已經19了耶!!
我真的快哭出來了,而且路過很多人在看,很丟臉耶!他們的臉上都寫著,你怎麼那麼衰,高雄的警察不抓人的,怎麼一抓就是你~~~
好吧,他看我快哭出來了,就給我打對折,闖紅燈改成「紅燈越線」,1800變成900囉!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早知道就乖乖去上課了!

晚上想回宿舍去換休閒鞋練啦啦隊,我把車停在樓下。
沒想到我在宿舍睡著了...
醒來就趕快衝去樓下看我的車車有沒有被校警開單~
嘿嘿~~看到別輛車都有,可是我的沒有耶!真的嗎?!校警真的對我那麼好唷!?
我還把我的車仔仔細細的看一遍…真的沒有紅單耶!!
我放心又暗爽的拿起安全帽…
靠!!紅單就給我藏在安全帽裡啦!更gy的是,校警心機超重的,還故意把單子貼平我的安全帽!!!

我永永遠遠記得這一天…
11月的第一天~~
打電話回家當然少不了一頓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