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stupid things...

相信大家一定做過蠢事吧…
無論是搞笑的,或是令人啼笑皆非的,或是每每想起來都會後悔好一陣子的……
但…也許是「楊欣綾」三個字命中帶塞吧~(苦笑)所以我做蠢事的頻率比別人還頻繁,而且不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減少~~(羞)

記得國小的時候喜歡一個男生,從小三喜歡到小六,每天寫一封情書給他耶!!(無言...不過我還挺專情的吧!那對方是個大帥哥嗎?錯!對方只是個Q毛小伙子~)

國中幹的蠢事就多了~只是也忘得差不多了!(想起來的話,改天再說囉!)

高中更多,記得更清楚~(因為這時候腦子總算生出來了,所以有記憶了!)

我唸的是工科學校,男生呢,十個有九個都故意露出四角褲(是很誇張的那種哦!),不然就是一直一直在聊電動的事…
我跟我朋友都會故意在後面講得很大聲:「再露啊,乾脆不要穿褲了啦!」而男生看我們是女生,都敢怒不敢言~我覺得如果我是男生的話,我早就被打死了吧!
不然就是朝會的時候,台下的我們都會蹲下來聽師長訓話~~我是第一排的,前面一班的最後一排都是男生,於是我就會挑地上的石頭往他們故意露出來的屁溝丟!
還有隔壁班的一對情侶,很噁心,每次都目中無人的公然親熱…我每次經過他們旁邊,都會跟我好朋友一起模仿他們…
在上電腦實習課的時候,我會把雙腳蹺得老高上課~搞到別科的老師被我惹毛,跟導師告狀:沒看過女生降子的!
對學校的糾察隊比中指…跟教官玩大眼瞪小眼的遊戲~~
以前還很喜歡在上學遲到的時候隨便跟路人搭訕,用柔情or苦情攻勢請他們”順路”載我去學校!現在想起來,自己以前怎麼那麼帶種啊?!
還有瞞著爸媽看棒球看太晚,沒公車可以回家的時候,報警叫警察送我們回家(操→語助詞啦!,妳以為警察是妳的司機啊?)~
「喂,新莊分局!」
「嗯,警察杯杯嗎?(裝可憐狀)我們看球看太晚了,沒有公車...(還要越來越小聲哦!)可不可以送我們回家?」
「你們家在哪?(哇咧!他還接得下去耶!)」
「不遠啦…土城而已。(就真的不遠啊!)」
「呃...妹妹,妳這樣會妨礙公務喔!土城不在我們的管轄範圍!」
「可是你們警察不是人民的保姆嗎?(靠…妳還回嗆啊?)」
「那…我們幫妳叫計程車!」

唉唉~~這時期幹過的蠢事啊,說也說不完…數不清啦!!(><”)

我想,我是地獄裡撒旦的化身吧~~不然就是撒旦的私生子?!
有時候不小心,還會把衰運傳染給別人哩!
(要我講嗎?不好吧…我怕去上課的時候,大家會離我遠遠的...)

每次我回想起那些蠢事,就不斷的提醒自己,不要再重蹈覆轍了!這,也算是一種反省吧!
大家也好好的想想你們幹過的蠢事吧!每日三省吾身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