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Happy Birthday to all of you!!!

今天是三個朋友的生日喔~~很巧的是,她們分別是18、19、20歲的生日!!

給Mandy:
妳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也對生活中的每件事很用心、很認真~~我最喜歡妳開心大笑的樣子,所以每次跟妳聊天,我都忍不住想逗妳笑…!
20歲生日快樂!!20歲是個大日子喔!!

給欣怡:
妳是一個很特別的女生,常會有一些與眾不同(應該算是無厘頭~)的想法,讓人覺得爆笑…!也許妳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但我還是在這祝妳19歲生日快樂~!

給學妹雅馨:
我覺得我們倆的想法有很多共同點耶!像是妳想騎單車環島,還有想跟別人玩不一樣的東西才加入山社…很有自己的想法!妳一點都不像妳外表文靜的樣子,也不是說妳狂野啦~~是我們真的有太多雷同的想法了!
其實我很開心妳是我好茶的小組員哦~~
嗯~~總之祝妳18歲生日快樂!!!趕快去考駕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