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Nothing but froze your butt *o*!

一大早就從溫暖的懷裡…呃,是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練啦啦隊~唉唉!星期天耶~><~!!
但…一想到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心裡平衡些,也比較心甘情願了!只是…我還是給他小遲到了!什麼時候才能改掉跟了拎祖媽19年的賴床惡習呢?!

頂著一頭亂髮(我很隨性的,不想抓就讓它鳥在那~)和惺忪的睡眼到了練習場地(在新外院的圓環地下室~),可是一聽到音樂聲我就退縮了...我一直呆站在外面,不敢進去!
因為我已經好一陣子沒練了,上禮拜是因為期中考,而這週是因為那個來,肚子痛+貧血(它一點都不是女生的「好朋友」!!),所以舞步都忘得差不多了~(慚!)

一想到跟不上大家,心裡就萌生退意,真的很想放棄!!那種騎虎難下、進退兩難的感覺,真不好受吶!!而且…練啦啦的時間又跟山社衝到,這真的讓我常常想放棄!!我喜歡大家一起開會、出隊,又喜歡啦啦隊的大家一起汗水淋漓的感覺!我是不是太貪心了(太貪心會不會有報應?)?!

幸好,曲子好像有cut掉一些,所以舞步也減少了!超級健忘的我真是她媽的(語助詞.)鬆一口氣啊~(啊啊啊啊~吐氣)
聽Ada學姐說,還有兩個大三的會加入,所以我打算跟著他們重新把舞步練熟!

大家好像被制約似的,一聽到音樂馬上就不由自主的開始跳起來了!一個個像是上了發條的娃娃~

因為我是flyer(就是被舉的那個啦!不是flower喔!),所以後來練技巧部份的時候,一直被舉來舉去、抱來抱去的!但我最心疼的是,要踩著下面的base(就是負責抬人的人~),而且大都是女生(因為男生不夠!)~!雖然我才38kg,但是經過反覆練習後,base們個個滿頭大汗!

而flyer被抬上去全身要ㄍ一ㄥ得很緊、ㄍ一ㄥ得硬梆梆,降才可以分散力氣,下面的人比較好舉也比較不費力~但是我就是硬不起來(別想歪啦!),不然就是ㄍ一ㄥ的地方不對,所以我很快就掉下來了(自由落體,我是覺得滿好玩的,但全部的人都尖叫冒冷汗~),到最後全隊的人還跑來當我的防護咧!
而我也練得很沒成就感,因為ㄍ一ㄥ不起來,上去就會全身軟趴趴,然後就…自由落體囉!所以今天當我的base們也滿衰的,一直讓我踩、讓我練!真的辛苦你們了!!
就因為我真的失敗很多次(就是掉下來粉多次~),所以一上去學姐們都一直一直叮嚀我:「ㄍ一ㄥ住!!」,而Ada更是說出了:「nothing but 夾屁股!」(今日佳句!)
要把屁屁凍住才能把整個身體都ㄍ一ㄥ住~
練起來的那一瞬間,真的超有成就感的,我的base們和其他人都為我歡呼呢!!

也因為男生太少了,所以很多動作他們都要一直練,不能替換人手,還有一個學弟肩上坐著一個女生,兩腿各被兩個女生(其中一個就是我><")踩一腳...真的好辛苦吶!! 我的腰也快斷了,因為我今天一直被舉、抱,所以腰被抓得好痛!~>_<~ 手也因為用力過度(要一直ㄍ一ㄥ著,而且還要撐住自己的身體~)而皮皮挫,像中風一樣!

練習時還不時有學姐學長們來看我們,雖然我一度很不爽(因為我不太會跳啊!!),但讓我覺得很溫馨,因為我們不是沒人要的棄兒~!還有學長姐帶來的布丁!
真的是辛苦大家了~不過~~我要一直忍住不放屁,也很累人的耶!
為我們拍拍手,鼓掌一下吧!校慶那天,能得到你們的加油喝采,我們的努力就沒白費囉!~^o^~


來,愛的鼓勵,預備起!!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