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The story of us(1).... It will go on and on!!

國立海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位於北縣土城,位處於偏僻的鄉下地方,分數又不高,加上鄰近的板橋、中和人口多,所以變成很多人升學的選擇。它當然沒有大安、松山、三重有名,升學率也不如它們好,去很多名校調查看看,裡面有海工的人,幾乎是少之又少~~~
楊Voya從小就愛賴床,加上唸的國中就在家隔壁走路一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所以愛賴床的個性真的是變本加厲。高中填志願時,海工成了爸媽第一個選擇(不是我的選擇~><)~ 為什麼我要從海工和土城介紹起呢?因為那是所有緣份的開始……

考上高第一科大時,老師告訴我全海工我這一屆全校只有我一個人唸這裡~ 我很期待,因為到了完全不同的環境,可以認識不同的人!!期待到全新的環境生活~!
但…到了這裡,發現彰商的好多,而且很多人彼此已經都認識了(之前是同學~),我真的很傻眼~!我很落寞,因為聽到別人都有以前高中職的學長姐照顧,我也很想要很想要…

我跟海工的老師打聽,聽說高科大只有三個海工的,一個是我、一個是大三的,一個是大四的~(少到一隻手就可以數完...)高科大本身就不怎麼有名,所以海工的人大都唸高應大~
但我要從何找起?!因為大三、大四的在學校的課都很少,也就是說,他們很少在學校~ 於是我放棄了~
但後來有一個大四機械系的告訴我,他們班好像有一個海工的,我燃起了一線希望!我真的真的好想要有一個學長姐,特別是看到我們班有好多彰商的~~
但…後來還是不了了之,因為那個機械系太噁了(一直打分機給我~><~),所以我不想理他!

社團嘉年華的時候,新生嘛,當然是每個社團都留一份資料~ 第一個跟我聯絡的是登山社(我完全不記得我在這裡留過資料~),於是我就傻傻的跟去了~
沒想到,第一次集社,我就看到了那個傳說中的海工學長!!! 我真的是喜出望外,一直嚷著「我要抱你!」,因為真的是太感動了啊啊啊~~~就那麼巧,讓我們在登山社遇見!
但他冷冷的回應(也許是我太激動了吧~),讓我有”以後要自己存活”的決心,因為我們根本不可能熟嘛! 的確…我們後來真的不熟~雖然一起爬過山(還同隊咧!),但我覺得他只是一個離我很遠很遠的大四學長~而且看起來很冷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