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After I got home

晚上十點多快十一點,一回到家我媽就在那緊張兮兮的說有什麼詐騙集團剛打電話來~~而條子杯杯剛走不久!
因為我家有兩支電話,我媽那時正在講其中一隻電話~然後聊得正爽的時候,歹徒打另一隻給我媽了:「您好,這裡是中國信託…」我媽就聊得很爽,然後就對歹徒說「唉呀!不要再騙人了,銀行會晚上十一點打電話來嗎?不要再詐騙了啦~~」就掛了他電話~
後來歹徒又再打來,這次是我弟接的,我弟就很不爽,直接嗆了,「你再唬爛啊!再騙人嘛…」而歹徒也劈哩啪拉一串髒話...「叫你媽給我小心一點,跟我電話口氣很差還掛拎伯電話!!」
然後他又一直打電話來鬧,我們就報警啊,他還很囂張的跟警察對罵咧!
「幹,你們條子都沒用啦,抓得到拎伯再說啦...」

媽呀!!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歹徒好目無王法..!
我家也把電話線拔掉了~
不過~~我媽的個性跟我有像吧!哈哈!!

回家後一團混亂~~
我沒洗澡就睡了~~因為真的很累咩!!

晚上睡覺的時候還做了早上看的那部恐怖片的惡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