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YA YA YA~~ I am going home!!!

期中考週終於過完了…而我還有最後一科→聖經文學,在下下禮拜等著我呢!!

最期待的就是回家了!!已經好久好久沒回家了,5個禮拜了吧!
有人說,都大二了還那麼戀家…可是我覺得家是我在高雄活下去的一個指標啊(說"活"好像我在高雄過得像人間地獄一樣~)!


像一些同學or學長姐,要回租屋處或是宿舍都會說「我要回家」~~我總是雞婆的糾正他們,那不是你的"家",那只是你租的房子和你的宿舍!對我而言…"家"就是有家人,是一個擁有從小到大回憶的地方,那跟宿舍、房子不一樣!

當我在高雄累的時候、或是漸漸的失去幹勁和衝勁的時候…我就想回家,回家補充能量!!降子你們才能看到最有活力的Voya!
不過有時候不能回家但是心情很down的時候,我就會迫不及待的想抱明的大肚子~~這也是補充能量的一種!所以你們隨時都能看到精神百倍,像米格魯一樣活蹦亂跳的我~!


在家的時候可以很free(有時回家3天,就3天穿四角褲,不穿咪咪罩~~),回家也沒幹嘛,見見老朋友、和家人相聚,和媽去游泳、和妹洗澡(一定要的啦!)、和弟弟姐姐喇塞、喝爸泡的茶~~~總之,最主要的就是跟家人團聚,那是我每天在高雄最期盼的事了!

你們一定覺得我很嫩吧…沒辦法,我就是愛想家!!
總之,一想到今天可以和家人共進晚餐,真的好高興喲!呀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