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Amazing 6th night!

呵呵~~看到這個標題別想歪啦!!

星期六晚上,我跟室友聊得很high,不知在high啥…
我突然有個idea,我想打分機給以前大一我住的那間房,然後問問現在睡我那個床的人是誰!
我覺得很好玩耶!!而且我一直想這麼做!!

於是我打了…一個男生接起了電話~
起初我室友跟我還笑到不能講話,而那個男生也以為是惡作劇電話吧!
剛開始他覺得很莫名其妙,只有我還煞有其事的認真跟他聊天~
因為這真的太奇妙了,他就睡我以前的房間,而且還睡我的床位呢!他應該變聰明了不少吧!!哈~

而在同一天晚上,我為了我那爛到發臭的日文上了應日系的版誠徵學伴~~
沒想到,這位睡我床位的學弟居然剛好就是應日系的!!
我當場就邀他當我學伴(其實是逼他吧~^^")~~
他是綠豆(嘉義人啦!),而且是水上人~~

講到嘉義水上,又真的有很多感觸了…
因為那時候我跟明騎機車回台北,越過很長的台南時,看到嘉義最南端的"水上",心裡真的有「嗚!終於騎跨縣市了!」當然也免不了在水上最有名的「北迴歸線地標」照相囉!

總之…就是那麼神奇的認識了Justin,而也約好了明天一起讀書(其實是要他教我日文>.<)..
其實這樣對我們而言都頗怪,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那麼奇怪的方式去認識人~而且我們是陌生人,聊個半個小時隔天就見面了…真的很不習慣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