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Happy 1st Anniversary!2003.11.18~2004.11.18(Dating)

因為昨天是很重要的一天(不知道講了幾百次了~^^"),也在外面約了一整天的會…所以昨天才沒有上來po文~~
就是因為11/18是我們一週年紀念,所以關於這篇文章還真的很難寫!不知道要怎麼寫才好呢~~
那…就從約會開始說起囉!!

前一晚剛從7-11領到我從網路書局買的書→「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這是我要送明的禮物之一~!晚上就寫個卡片,我們約好要寫(是妳逼人家吧?!):為什麼喜歡對方?最喜歡對方哪些地方?然後在這一天跟彼此分享~^^,所以我凌晨2點多才睡(寫很久囉,不是因為明沒有什麼地方值得我寫的啦~是人家很用心!)

早上八點就起床了!!一起床室友Fion就給我一小罐去角質的面霜,因為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啊!所以當然要好好臨時抱佛腳保養一下嘍(心虛…平常沒在保養!不過好像沒什麼差喔~)!
平常我是不怎麼喜歡上寫作課啦~但那天的寫作課特別難熬,時間過得特別慢!
上完了急忙奔回宿舍領我期待很久的包裹,這也是我送明的禮物之一!因為明很喜歡拍照、玩數位相機(明有2台,一台大的一台小的~),加上我們又愛旅行、愛玩,去過的地方、拍過的照,真的多到數不清了!我把明拍的其中一張照片,趁上禮拜回台北時拿去全台灣只有一家的海報公司特別製作,再加上幾句我寫的詞兒~我想送給他!那張相片是我們騎去墾丁的貓鼻頭照的,有山有海,很美的…!

下午我們就展開了約會的第一站:嘟嘟火車~(妳有完沒完啊?!聽起來很幼稚耶!)
這個火車是高雄的特產,也就是說,別的地方沒有~火車外觀是很可愛的彩繪,裡頭則是精心裝潢過,它帶著我們從高雄站出發經過高雄港、海洋之星、鼓山左營…以龜速25前進,車上還有麥當勞的餐點呢!我們搭乘著嘟嘟火車,看到了很多高雄迷人的一面~
從許多不同的角度看八五大樓,途中經過的高雄美術館,還有高雄港(牌樓很宏偉的寫著”高雄港”三個大字喲!),還有經過食神裡出現的”海上皇宮”(就是海上餐廳,長得很像圓山飯店~)、市長官邸(還是台北市的比較豪華)...
只是火車上很吵,有年輕夫婦帶著小孩,也有很多坐過好幾次的阿巴桑~~加上沿途的解說,你會發現,原本不起眼的地方,原來都有它的典故和意義!
只是沒用的我,居然暈車了!因為很慢而且很晃啊!!然後一路被明笑~~(你以為我想啊?!我連坐捷運也會暈耶!)

火車返回高雄車站後,我們就在車站附逛逛~跟他逛街一點也不好玩!因為都不能買衣服,不然就會被唸:「妳衣服幾件了??」不過~~能跟他漫無目的的逛,然後沿路講話、玩鬧,真的很幸福!
我們還去唱片行看看,他一進唱片行啊,口頭禪就是:「唉呀!這個抓一抓就好了~」還真怕被店員聽到咧!所以我們進唱片行不是為了要買唱片,而是看回去之後要抓哪些歌~^^"
後來又到了新堀江,其實也是沒幹嘛啦~就隨便走走嚕!也是因為我們接下來要吃的西堤在那附近!

接下來就是我們期待很久的西堤了!明期待很久是因為他沒吃過,而我呢,是因為這一天而期待著!!
全高雄真的只有一家耶~~
用餐人潮越來越多,後來在我們旁邊一桌來了一對情侶~今天是那個女生生日,男生想給她suprise!但…好像是那個女生剛考上中山大學的研究所吧(我聽到的是經濟研所~),所以一直一直一直開口閉口(閉口會講話嗎?!),都是在講研究所的事,而且還拿出經濟公式出來討論咧(真是無言啊!)!那男的很沉默(廢話,要是你們在這麼有情調的氣氛下可是對方一直講這種話題,也是會不想講話啊!),而且那女的真的很秋…咳,是臭屁!她居然開始批評起其他學校了!「中正學校大、漂亮有什麼用啊!?………」搞什麼呀,她又不是唸台大,怎麼有資格批評別人呢?!而且他們也有講到「高科大跟高應大~」耶!可是我忘記內容了~反正在她眼裡,還是中山最好吧(無言)!
開胃菜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好想把盤子整個拿起來舔哦!明點的是牛排(不是重組牛肉啦!),而我點的是香烤豬排,媽呀,真的是”香”烤,一上來就超香的!香味直竄我鼻孔啦!還有明的義式海鮮湯,哇靠,真的超鮮超原味的,喝了晚上真的會ㄅ一ㄥˋ ㄅ一ㄤˋ叫咧!!
菜一道一道的上,還沒吃到主菜就飽嘟嘟了!因為前面有一道焙烤磨菇的,那個沾麵包超正點的,所以多叫了一盤...結果人家的主菜幾乎都進了明的肚子裡啦!害他後來放屁都好臭><~
結帳的時候,是總共是946,我又要雞婆了:我拿一千給服務生找,然後自以為的多拿給她4元~><~結果我拿錯了,應該要給6元才能找整數!明一直笑我!!

晚餐後,我們去華納看「再見了,可魯」。
說到看電影,自從到了高雄,回到台北就很少、幾乎不看電影了!因為高雄看電影超便宜的!拿華納來說好了,高雄的是210耶!台北的是290....差很多吧!
「再見了,可魯」,很多人說是大爛片,又很多人說很好看~
只是我幾乎從頭哭到尾!就連覺得牠很可愛,我也會覺得可愛到令我想哭...而且還要忍住用嘴巴呼吸咧!因為我怕被發現在根本沒怎樣的劇情也哭,很丟臉!
不過明前面的女生很誇張,幾乎從頭到尾在哭,而且別人笑完了還在笑(是來亂的嗎?)…
看完後,居然發現明也哭了!他一直逞強,而且很得意的說:我只是眼眶泛紅!是啊~他眼眶超紅的!哈哈~好想把這一幕照下來喲!
最監介好笑的是,電影散場去廁所,一大群彼此不認識的女生在哭!而且大家的表情也有點小監介~
可魯,真是催淚又感人啊!!!

頂著飽飽的肚子和腫腫的眼睛回去,心裡真的好踏實喔!!
這篇文章真的打滿久的~~但我真的要忠實的把這一天記錄下來!This is our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