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Mid-term exams were over...Finally!!!!!!!!!!!!!!

呼~考完最後一科→聖經文學,期中考總算結束啦,終於啊啊啊…(喊)!
昨天還在那提心吊膽,因為我跟我同學們都沒有答案(老師是出個十題,然後再從十題裡出個幾題...)!所以我們臨時才在找答案!
今天早上我還在那邊找邊死背,反正硬是要把它們背下來!

剛剛考試的時候,老師居然允許我們帶答案進來!天啊…害拎伯那麼緊張!!!!
不過…有一題我剛好沒去找答案,結果就那麼塞的恰巧考出來(= =”)…我只能說我是塞狼吧!

考完了~接下來就是山社的事了!不過這次的小隊長不是我,所以也沒什麼格外要忙的(呀比!)~
還滿期待這次的合歡山之行,有全台灣視野最好的中級山(海拔2000以上,3000以下叫中級山~)和美麗的高山湖泊~雖然一定會有我最討厭的冷天氣~><~!

昨天心血來潮,想說打電話跟家人說我這週末要去合歡山~呃,為什麼要說「心血來潮」?不是我很少打電話回家啦!我去爬山都是先斬後奏,因為我爸媽才不准我去咧!!(小朋友不要學喔~~)
結果…被家裡的人輪流罵一頓,而我親愛的媽咪,還激動的讓我耳鳴...
這個月透支了,本來要請學妹吃飯的…學妹,對不起啦!我還要跟明借錢去合歡山呢!!

大家沒事聽聽Voya發發牢騷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