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Now, I am going to tell you guys...

呼~
深呼吸了一口氣,準備告訴你們(雖然還是不太想說><”)…
但我知道,越是不說,就會越有人問(然後我就要像錄放機一樣,一遍一遍播放著我慘痛的事蹟!)~~

今天早上上課快遲到了~所以我直接把車停在教室外。沒想到…這就是一切衰事的來源!!
我被開單了,而且假造的機車證也順便被抓包了……
我之前停在那很多次都沒事(好啦,這時候明會說,那妳是不是有錯?是不是違規?!),而且校警實在是太爛了,我都已經被開過三次了,到第四次才發現我的機車證是假造的!

然後校警把我的小迪奧用超粗的鎖鎖起來,我就去環安組準備跟裡面的官員交涉~
大家也知道我不太會說謊,所以說的話都破綻百岀...
因為我不想講出是誰給我機車證的原稿去影印的,我就說是我自己偷的~他就一直反駁我,然後一直套我話!我很害怕,因為我很容易被套出話~~但他真的很想知道是誰!!

機車證下面不是有一個欄位是要填四個數字的嗎?那個幫我假造的人是亂編一個四個字的數字,真的是亂編的!
然後環安組的人就一直逼問我,這四個數字是怎麼來的?還說什麼,妳不說沒關係,只要查這四個數字就可以知道是誰給妳的!可是那真的是亂編的嘛…他硬是不信!!
結果查出來那四個數字的主人是一個行銷系的(我也不認識),更要命的是,查出來那個行銷的人,他這個號碼也曾經被很多人用過,也就是說,那個行銷的也有前科!!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那麼塞、那麼巧!!

他一直質問我,「不可能,妳一定認識她,因為她這個號碼也被很多人用過!」我真的慌了~~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個號碼是亂編的~~
我真的不想牽拖任何人下水,因為這是我的錯,我就要求他說,可以直接記我過嗎(以前都被記過不只一個了~沒在怕的!)?然後他很不爽,因為我一直不說幕後主使者,口氣越來越差(講話超大聲的~),還重重的摔紙!

只是一個機車證而已…有必要要搞成降嗎?!
結果事情一直沒解決,我要等籌出累積到現在1200$的罰鍰才能幫我的小迪奧解鎖~~所以現在只要經過外語學院,都會看到我的小五十之鳥屎迪奧…><~

我整顆心都亂了…揪在一起!好煩吶!!
而我最不想面對的人就是明,因為我知道~他一定不會像平常的男生一樣安慰我,他一定是很就事論事的唸我!果然…
我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但被他唸卻格外難過!
我想換個話題(因為一直講機車證的事,真的很機車啊!),就跟明聊到了,我昨天在bb上認識一個你們以前班上的人喔~然後又被他狂唸:為什麼要跟不認識的人聊天浪費時間?!
然後我們起了一點口角...
我哭著回宿舍~

。。。。。。

我知道你是個實事求是的人…這也是我欣賞你的地方~
就在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可不可以讓我靠一下?只要一下下就好…
我知道你不會安慰我的,我知道!可是…降子我在你面前只會報喜不報憂,因為我知道講出來會被你唸!!
也許…我在你面前永遠只能有陽光的一面吧!是不是...?

合歡山也不去了~因為我根本沒錢,但我不想跟明借!
而且日文也要考試…老師說,是因為我們期中考太爛,所以要增加兩次小考來幫我們加分~所以這兩次小考很重要!!

總之~~我的雜事真的很多吧!?搞到該做的事沒做好~~
對不起大家(特別是我的小隊長哲維和原賓)!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搖擺不定、猶豫不決了~!真的很對不起…很想很想去!
但…我想以星期一的日文考試為重,而且今天發生的事,我想釐清好自己的思緒...
已經沒有力氣再哭了,事情搞得很複雜,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大不了大過來一支吧…但希望不要扯到別人!
唉~上來發發牢騷!都是我的錯(上課遲到、亂停車、假造機車證),所以沒人支持我…(哭)~~活該!

剛剛落寞的送完行…一臉屎面送行相信也會影響大家的情緒吧?
我也曾是裡面快樂的一員呢…所以我站得很遠很遠~~
唉~
亂.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