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Before & After

整型前…
啊,不是啦!是化粧前跟化粧後啦~

差很多嗎?!
好像有一點欸~~(汗)

從大三開始,就會化一點點粧去學校上課~
化粧就像吸毒一樣,一旦開始了,就不能停止了!
沒化粧的時候,氣色就會不太好,「Voya妳怎麼了啊?是生病了嗎?」

其實我只是素顏而已^^"!!

而且素顏出門,就會很沒安全感,好像裸體出門似的!

→媽呀,戴眼鏡的我很像食神裡面的好姨!
→→黑眼圈超重,活像吸毒犯!

嗯,看了自己的素顏照之後,真的覺得以前那些男人都是真心愛我的~
要看過我素顏才算是我男人!

果然,男人要衣裝,女人要化粧嘛!!(←自己亂發明的XD)

←勉強能出門^^""(是誰說沒差的?!給我滾出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的房間一樣很亂....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老實說....你上面放的那兩張照~
還真的是沒啥差耶= =
不過第三張~
哇烏....有差呦~^^

Anonymous said...

↑我是19號啦~ㄎㄎ
(按太快)

∴~*Voya*~∵ said...

To 黑茶:
其實降子已經算不亂了欸…^^"

To 19:
上面那兩張都一樣醜,所以沒差Orz
唷,妳終於會用我的回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