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Rain rain, go away 3



Monday, 24th, September, 2007

時間來到了中秋連假的第三天~這時我人已經在高雄了。

悠閒的在家睡到中午,陽光探頭進房和我打招呼,天氣變好了呢!!
於是我硬是拖著學弟妹陪我去吃好久沒吃的高雄特產,丹丹漢堡~
(學弟們:為什麼會喜歡吃那個啊?!)

坐在窗邊,陽光暖呼呼的~
看著省道來往的車,和橋頭的行人們~~一切好像回到了從前。真的好懷念、好想念這裡的一切!

每次下高雄,我都不防曬,想曬曬我最愛的南部的陽光~讓全身都沾滿陽光的氣息!
好吧,說穿了我只是覺得北部的太陽不夠陽光而已^^"

約莫到了下午兩點半,原本好端端的天氣突然變臉,烏雲悄悄襲捲天空~
變化的速度之快,讓我們大家傻眼了!

要去夢時代看電影的我們,立刻跨上機車狂衝~
雨唏哩嘩啦的傾盆而下,好像在淋浴…
我們一直在路邊躲雨,對下不停的大雨只能無奈的嘆息~(嘆)

好不容易到了夢時代,可是卻不得其門而入!
因為夢時代的動線設計得很爛,害我們一直找不到往八樓戲院的路,像無頭蒼蝇般亂鑽~

「惡靈古堡三」讓膽小的我嚇嚇叫,「殺死他,不要讓他活!」、「拜託一刀殺死他…」、「為什麼他要這樣!!跟他講叫他不要這樣~~」又是摀耳朵尖叫的…聽說整間戲院都是我的聲音欸><”

一直以為南部是好天氣的我,穿著很清涼,所以狂發抖~
此時家裡已經奪命連環摳了,我也要趕回楠梓坐車了~
沒能好好的和他們共進晚餐,真是殘念!!

我請學弟妹們把我丟包在高雄火車站,因為沒必要為了我,從夢時代趕回楠梓,降子真的還滿白目的欸!
大家都很關心我的事,直問我搭幾點的車,怕我趕不上,又怕我很晚回家~他們都不想我回去…唉,我可真是掃興呢!

學弟妹還特地拿給我超甜的小蛋糕和熱茶,讓我上車吃~「因為妳說妳很冷,而且妳一直發抖!」
很感心的是,他們知道我愛吃甜,挑了一個甜得不得了的蛋糕…更讓我感動的是,其中一個學弟已經感冒了,但他卻是先想到冷得發抖的我!

匆忙搭上車,穿拖鞋的我還不小心滑了一跤,「啊~~~」

快到臺北的時候,紛紛接到學弟妹的來電,關切我到了沒~真的好貼心好貼心!!
原本在車上胡思亂想好多事的我,不好的心情頓時一掃而空!!
下了車,抬頭看天空,好幾顆星星和明亮的月在迎接我呢!

回想起這三天的行程,真的不得不佩服起自己!
因為我可是從臺灣頭殺到臺灣尾~真的很愛趴趴造Orz
後來聽臺北的朋友說,這三天臺北沒下啥雨…他媽的咧,我是雨神啦!(淚)

雖然這三天都在坐車,不斷的下雨、淋雨…可是心情好暖好暖~~!!
三八愛管社上事情的我,收到了友情,這麼可貴的回饋!!


PS:照片是高雄之眼,全臺灣最大的摩天輪,就在夢時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吃丹丹漢堡~~^^
(每次都會打成呆呆...真是呆呆)

想到高雄的小吃 真的很讓人懷念耶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跟你一起再回高雄

∴~*Voya*~∵ said...

我是覺得高雄的小吃沒有臺南跟屏東的好吃~~
但還滿值得回味的!

丹丹真的很讚欸!
我還特地帶了menu回臺北,放在書桌上過乾癮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