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The words from you...

不會每天去逛你的網誌,因為你不像我一樣幾乎天天更新^^"

今天一口氣看了好多篇,發掘到好多好多寶喔~!!
除了暗地裡佩服你,能有這麼多如此有道理的想法~也不禁有點擔心…
最近的你應該過得有點不好吧!?
否則怎麼會一下子多了這麼多深刻的體會呢??

**************

「沒有人會想否定自己的愛情…」
「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愛情的價值
而不是別人」
「或許沒有完美結局
但過程精采深刻就夠了」

**************

這些話,真的一語道破我心裡的想法!
所以對於上一段、上上一段甚至是以前的好多段,雖然傷心難過,但我都不會後悔!
因為沒有勇敢愛過,狠狠的用力去愛,重重的跌個頭破血流,我還會是現在的我嗎?
我的人生就不會這麼精采了!

一個多月前,我們還在那難解痛苦的四角關係中掙扎…

早有耳聞他朋友覺得我厚臉皮;
而也許有人勸明,她不過就是個普通的愛玩的女生…
我的家人、朋友都說他是爛人,劈腿的人不值得欣賞……

但我還是要繼續愛下去,就算別人說他多爛~因為只有我知道,他曾對我是多麼的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呵護我,讓我得到一切我想要被愛的方式~

誰也不能替我斷定誰的好、誰的價值…
就像你說的,只有自己能決定愛情的價值~

就算早已知道結局會是如何,就算痛徹心扉,但我知道,如果沒有這麼一次,我不會發現自己這麼勇敢,也可以這麼自私……

過程精采,就夠了!
所以現在我可以毫無遺憾的繼續走下去,開創自己的新人生~
因為能這麼轟轟烈烈的來一遭,了無遺憾。
不過…一次就夠了啦!!

對不起,for那些被我傷害的人。

No comments: